首页 >> 传媒视角

传媒视角

【陕西日报】西安光机所科技成果亮相全国“双创”活动周

发表日期:2019-06-24来源:陕西日报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霍强)6月13日—19日,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在杭州举办。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作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受邀参展,全方位展现了西安光机所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探索和初步成效,高性能系列条纹相机、4英寸砷化镓外延片、红外血管成像仪等科研产品精彩亮相。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中科创星·星科普等同时参与了“双创”活动周相关主题活动。  

  “双创”活动周期间,科技部还主办了以“加强专业化众创空间示范,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座谈会。西安光机所作为国家光电子专业化众创空间在座谈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交流,得到了与会各方的关注与肯定。

 

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90624/html/page_14_content_010.htm?bsh_bid=470297306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