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视角

传媒视角

【陕西日报】程福波赴商洛调研科技扶贫和文化旅游等工作

发表日期:2020-07-30来源:陕西日报放大 缩小

  本报讯 (记者 屈荔鹏)7月29日,副省长程福波赴商洛市调研科技扶贫、就业扶贫和文化旅游工作。 

  程福波先后到柞水县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省科学院食用菌技术研究示范基地、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柞水分中心和丹凤县棣花古镇、工业园区,详细了解旅游市场恢复、科技助推特色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 

  程福波指出,商洛地处秦岭腹地,生态环境优美,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利用良好的区位优势和生态资源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推进绿色发展,切实做守护秦岭生态的卫士。要充分发挥省科学院食用菌技术研究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主动面向脱贫攻坚主战场,推动成果就地转化,把“小木耳”等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助力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要结合易地扶贫搬迁,因地制宜发展社区工厂和特色产业,让更多贫困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坚决把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兜住民生底线,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7/30/content_732517.html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