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动物所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5-06-12来源:放大 缩小

  按照陕西省科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610日上午,省动物所中心组举行了“三严三实”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论述。会议由研究所党委书记陈志杰主持,党政领导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陈志杰首先传达了63日分省院党组书记杨星科在陕西省科学院“三严三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研究所目前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三严三实”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对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十二五”总结和“十三五”规划,促进科研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所长李保国在会上强调:研究所要以这次“三严三实”专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中层领导干部的教育和管理,规范培养、任用和考核程序,努力推进研究所“集资建房”、人才培养和科研发展等重点工作。 

  会上,陈志杰书记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论述精神:一、要求领导干部树立发扬好的作风;二、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三、“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四、持之以恒改作风正风气增强政治工作时代感生命力;五、精心组织稳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论述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三严三实”为重要指导,认真履职,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真正地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