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动物所纪委组织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集体签订会

发表日期:2015-06-12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分省院纪检组要求,610日上午,省动物所纪委组织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集体签订会。研究所所党政领导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研究所纪委书记王红首先强调了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目的和意义,要求与会领导干部认真落实责任书中的细则任务,以身作则遵守规定,做到严明政治纪律,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研究所党政领导、各研究中心、科室负责人、基建工程工作人员、科研团队负责人等分别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分解到部门、量化到岗位、细化到人头,形成领导班子分工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通过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严肃了工作纪律,营造了廉洁从研的良好氛围,为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