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地球环境所纪委
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2-02-15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2月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纪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孟繁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随之,结合学习内容,大家围绕2022年纪检工作整体思路进行探讨,提出要聚焦主责主业,细化工作内容,发挥好纪委“监督、执纪、问责”总体职责和纪律职责;要严格按照《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要求,抓好换届纪律,确保党委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还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整改台账中涉及纪委相关任务进行了部署。

  地球环境所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