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举行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表日期:2022-05-25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挺进,强化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5月20日上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举行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办主任张蕾主持。

  签订仪式上,园主任岳明和党委书记陈立分别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所分管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职能部门成员以及科研项目负责人等的责任书安排在会后分别进行签订。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和纪委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园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的要求,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任务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和执行工作,讲纪律守规矩,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保障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签订现场

签订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