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表日期:2023-07-01来源:监察审计处放大 缩小  

  为认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按照中国科学院 陕西省科学院干部教育整顿、纪检年度工作安排及陕西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工作要求, 2023年6月28日,由分省院(分)党组纪检组长、党组成员康贸易同志带队,省院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职工等40余人前往西安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

  教育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为主线,以“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为主题,通过以案说法、以案释纪,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接受灵魂洗礼的同时,凝聚正德守廉共识、提振担当干事信心。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和纪律规矩,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人物的惨痛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坚决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规范个人行为,守住法纪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清醒人、工作中的实在人、生活中的干净人。

参观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