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刘琦一行到生物农业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0-05-06来源: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放大 缩小

  430日,中共陕西省纪委省监委驻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刘琦主任一行来到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对生物农业所贯彻执行《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省生物农业所领导班子参加。陕西省科学院监审处处长梁俊、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文正等同志一同检查。 

  座谈会上,陈志杰所长首先对刘琦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生物农业所的历史沿革、人才发展、学科方向等基本情况。 

  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徐升运汇报了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强化廉洁过节的工作部署,开展过节前的廉洁教育、典型案例学习,加强公车管理,提醒领导干部和全体职工廉洁过节,及详细汇报自陕西省科学院部署《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来,研究所开展了全体职工动员学习、制订工作方案、建立问题清单台账等情况。由于生物农业所是新注册成立的公益一类科研机构,到目前未涉及工程建设工作,所以这方面的制度建设有些欠缺,徐升运表示坚决响应省上要求,把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下去,也希望以这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把研究所的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明确落实,建章立制,依法依规办事。 

  随后,对研究所记录文件等材料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希望今后多加强沟通联络,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和兄弟院所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推进工作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