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创新文化

国家授时中心工会获“陕西省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 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2017-03-08教育处 李平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近日,陕西省科文卫体系统工会授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工会“陕西省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国家授时中心工会在中心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通过“职工之家”建设,及时反映职工诉求,向困难职工送温暖,并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主动将工会工作融入到中心科技创新的大局中,较好地发挥了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责,起到了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力地促进了授时中心科研工作和创新文化建设。 

  国家授时中心工会将再接再厉,围绕“服务中心科研发展大局”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两大任务,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服务职工,服务科研的能力,为授时中心的持续发展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环境。 

  国家授时中心工会获“陕西省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 荣誉称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