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创新文化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7-05-08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5月5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青年职工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窦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与来自各研究室、各部门的19名青年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上,窦忠首先从科技创新、研究所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向与会青年职工介绍了中心近期的主要工作,特别是“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军民融合国家时间频率体系建设、921载人航天时频柜、转发式卫星导航系统验收等重点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还就岗位分类考核,人事人才管理制度、青年人才周转公寓分配等青年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随后,与会青年职工结合个人工作与生活实际,为研究所科研、管理等工作建言献策,同时将各部门青年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汇总上报,现场气氛活泼,讨论热烈,展现了授时中心青年职工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状态,表达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为研究所贡献青春与智慧的激情。窦忠和吴艳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就部分问题和建议现场进行了解答和回应。两位书记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解决落实。 

  吴艳在会上指出,通过青年职工座谈会,切实感受到每一位青年职工与研究所同舟共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心今后将建立长效机制,以便捷青年职工与研究所领导的交流沟通。她充分肯定了青年职工的发言,认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有思考,有深度,富有建设性。最后,窦忠勉励与会职工多为研究所发展出谋划策,也希望青年职工能身体力行,协力创新,共同为研究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