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创新文化

地球环境研究所举行2017年“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发表日期:2017-06-12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提高科研人员身体素质,丰富职工和学生文体生活,所工会精心组织全体职工和学生在201768日上午在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开展了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所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康贸易同志全程主持,刘禹所长在活动仪式上发表动员讲话,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研究所注入新鲜活力,以优良的身体素质大力推进科研工作,促进研究所实现跨越式发展。党委书记曹军骥和孙有斌副所长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及啦啦操表演。随着刘禹所长一声号令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正式启动,第九套广播体操那熟悉的音乐响起,地环所队员们昂首挺胸,伸展,扩胸、转体、踢腿……动作娴熟,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在两轮广播体操展示结束后,所工会精心为大家聘请的西安体育学院的专业教练指导的啦啦操汇报演出,从基本动作、动作设计到表演曲目都是那么浑然天成,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更集团队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于一身,全面展现出了地环所人朴实的科研情愫下那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 

  本次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旨在践行全民健身的理念,更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引领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激发广大职工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不断提高职工健康水平,为研究所科技创新提供支持与保障! 

                                                                (戴文婷、王丹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