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创新文化

2017国家授时中心羽毛球男单大奖赛落下帷幕

发表日期:2017-06-29中心工会 张柯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为积极响应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科学同行”的号召,丰富广大职工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6月26至27日,国家授时中心在临潼本部职工活动室举办了2017年羽毛球男单大奖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研究室和职能部门的12名在职职工及研究生,分为4个小组进行循环比赛,小组第一名晋级四强。随后四强选手晋级复赛,最终决出冠亚军。随着赛程的深入,选手们逐渐进入状态,比赛也越发激烈起来,吸引了大量职工及家属到场观战。场上你攻我守,场下喝彩不断,最终冠亚军分别被守时理论与方法研究室王惜康和量子频标研究室周聪华摘得,时频基准实验室王燕平和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张柯并列季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授时中心工会、羽毛球爱好者协会主办,旨在通过活动,充分展示授时中心职工与研究生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增强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 

比赛场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