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创新文化

国家授时中心举办首届中青年乒乓球对抗赛

发表日期:2017-07-06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为积极响应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科学同行”的口号,大力配合中心工会“运动、健康、和谐”主题系列活动,6月28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举办首届中青年乒乓球对抗赛。 

  本次乒乓球赛为全所中、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中年职工沉稳老练从容不迫,青年职工朝气蓬勃灵活犀利,在比赛场上你攻我守,看点十足,引得场下掌声喝彩不断,热闹和谐的氛围一直贯穿在整个赛事里。最终,青年职工代表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李雯获“最美女神奖”,王世全获“最帅男神奖”。 

  本次比赛由授时中心乒乓球协会主办,通过比赛展示了国家授时中心职工的蓬勃朝气、奋发进取的精神,激发大家广泛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也丰富广大职工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

比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