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创新文化

国家授时中心举办离退休迎新年游艺活动

发表日期:2018-01-03党办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12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举办离退休职工迎新年游艺活动,中心主任张首刚、党委书记窦忠与180多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活动开始前,窦忠代表中心党委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们一年来对中心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随后向在场老同志介绍了中心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载人航天时频柜项目、转发式卫星导航系统、国家时间频率体系军民融合示范工程等任务进展情况。他表示,今年研究所举办的几次离退休活动效果都不错,尤其是在院里“畅谈十九大”摄影比赛中取得了佳绩,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离退休活动室修缮工程也马上竣工,将为老同志提供更加宽敞、舒适的学习和活动场所,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心主任张首刚为老同志们送去了祝福,并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们为授时中心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顺心!他指出,授时中心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们的辛苦付出,目前,研究所的发展势头良好,科研成果不断涌现,社会关注度明显提高,新园区建设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职工薪酬、住房问题未来也会得到改善,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研究所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为中心“一三五”科技目标的实现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的游艺活动设置了投篮、旱地保龄球、飞镖三个项目,活动中,老同志们人人兴高采烈、热情洋溢,大家一边开心玩着游戏、拿着奖品,一边相互问候,彼此祝福,活动室内气氛高涨。

  本次游艺会是国家授时中心离退办每年举办的传统活动,据悉,今后活动内容将会根据老同志们参与度和喜好度适时调整,以期满足大家不同的喜好,保证大家玩得开心,玩得尽兴。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