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创新文化

国家授时中心举办2018年迎春联欢会

发表日期:2018-02-12工会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唱响明天,舞动芳华”,在热闹祥和的气氛下,授时中心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春联欢会。联欢会于2月9日下午在职工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中心党政领导与600多名职工、离退办职工、研究生和家属齐聚一堂,共迎这欢乐的时刻。
    首先,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发表了新年致辞。他简要回顾了中心2017年在科技创新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向一年来为中心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职工、研究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关心并支持中心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和家属们表示由衷的感谢。特别向奋战在科研一线,仍坚守在蒲城、西安、骊山、洛南、商丘和三亚各外场区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广大职工能团结一致,扎实工作,用科创硕果共筑美好明天。
    联欢会在离退休支部的舞蹈《共圆中国梦》中拉开了序幕,舞蹈《十送红军》展现了浓浓的军民情,小合唱《撸起袖子加油干》唱出了大家卯足了的干劲儿,舞蹈《芳华》则展现出优美舒畅的青春气息,而舞蹈《青春炫动华尔兹》又带来了别样的欧洲风情,《歌唱祖国》和《国家》两首合唱将家国情怀向观众娓娓道来,将武侠元素融于舞蹈中的《舞•侠》则让人眼前一亮、新意十足。今年为响应与驻地共建和谐社区的倡议,华清社区也派代表参与到联欢会中来,他们精心地准备了两个节目和授时中心人共庆佳节。
    联欢会还增设了许多创意环节。首先是微信互动平台,大家纷纷扫描二维码,有留言“上墙”的,有摇红包的,有投票选优秀节目奖的。这边红包摇的乐此不疲,那边“气球保卫战”已经上演,气球爆破犹如爆竹声声,将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接下来的授时中心知识问答又让大家重温了中心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而在节目尾声的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又为联欢会添上一笔喜庆的光彩。最后在现场观众和各党支部的投票选举中产生了本次联欢会的优秀节目奖和优秀组织奖,在颁奖仪式中,联欢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今年的迎春联欢会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在中心领导及各党支部、各工会小组的大力支持下,在后勤和保卫部门的全力保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新的一年里,授时中心人将团结奋进、革旧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国家授时中心的新局面、去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晚会现场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