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创新文化

国家授时中心组队参加临潼区第十五届乒乓球赛

发表日期:2018-03-30工会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3月28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组队参加由西安市临潼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区总工会举办的“西安市临潼区第十五届乒乓球赛”,并最终获得男子团体乙组第一、第二名,中年男单、女单前八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吸引了自全区各企事业单位、街道办事处和区郊县农民的乒乓球业余爱好者。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国家授时中心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以球会友,在充分发挥了个人水平的同时,每球必争,永不言败,展示了国家授时中心职工顽强拼搏的竞技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临潼区乒乓球赛”是临潼区为共创建西安“一区县一体育品牌”活动而打造的一项群众体育精品赛事,国家授时中心工会已连续15年组队参加,并多次获得优秀组织奖。通过参赛,国家授时中心还加强了同临潼区地方各单位之间的联谊,展示了授时中心职工文明、和谐、友爱的辖区居民形象。

 

比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