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创新文化

国家授时中心组织系列活动欢度国庆

发表日期:2018-10-11中心工会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为浓厚研究所国庆节氛围,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9月27日至国庆节前夕,国家授时中心通过组织乒乓球、钓鱼、羽毛球等比赛活动,组织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祖国69周年华诞。

  各项比赛活动以单项个人形式展开,累计参与活动职工达80多人。无论是乒乓球、羽毛球等竞技运动还是钓鱼比赛这样的休闲运动,都得到了各研究室和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广大职工以活动为契机,走出实验室和办公室,在运动中放下工作压力,轻松心情,以赛会友,以赛交友,每个赛场都是一派和谐欢笑的氛围。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国家授时中心工会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切磋技艺的平台,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同时增强了中心职工的凝聚力,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为国家授时中心庆祝国庆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乒乓球比赛现场

 

  钓鱼比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