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创新文化

季丹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发表日期:2019-01-04党委办公室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命名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全国优秀工会之友的决定》(总工发〔2018〕29号),其中,国家授时中心离退休工作主管、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季丹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这是国家授时中心首个获得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的先进个人,也是本次陕西省教科文卫工会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季丹2016年被选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她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热心工会事业,参加工作十多年来,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自身文体方面的特长,主动协助授时中心工会组织筹备并策划各项工作,牵头成立了瑜伽协会、舞蹈协会,积极开展日常健身活动;多次组织花艺、礼仪培训和科普健康讲座等,深受女职工欢迎。她主动为工会工作献计献策,组织工会职工需求调查,设计并发放调查问卷,形成统计分析报告,为研究所工会改进工作,提高服务水平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有效地促进了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增强了研究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2018年她还根据职工需求成功为研究所协调组织申报了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并和研究所创新文化小组一起,策划系列读书活动。

荣誉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