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创新文化

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举办“迎新春”手机摄影比赛

发表日期:2019-01-21授时部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活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广大职工群众的美好生活, 1月初,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举办“迎新春”手机摄影比赛。

  此次比赛拍摄题材不设限制,共收到86名职工的86幅作品。作品不仅集中了授时部广大一线职工兢兢业业、辛勤劳作的精彩瞬间,而且涵盖了授时部多年来在党的建设,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驻地风貌等方方面面,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授时部在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绩,充分体现了广大职工对授时部的深情厚爱以及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1月17日下午,经由授时部各工会委员、各部门工会小组组长集体不记名打分评定,共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7名、参与奖若干。

  本次活动由授时部工会主办,通过比赛展示了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也让广大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

评选现场

部分获奖作品——渭灞桥美景

部分获奖作品——瑶池美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