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创新文化

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开展环兴庆湖健身活动

发表日期:2019-05-20曹硕秋来源:陕西省动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呵护研究所职工身心健康,活跃大家的文体生活,弘扬科研团结协作精神,2019517日(星期五)上午,陕西省动物所工会组织了环兴庆湖健身行活动领导班子成员金学林、王开锋、王艳、常罡和在职工及退休老同志近100人参加。 

  上午730,活动开始,工会主席李强宣布健身行绕湖两圈的规则和安全注意事项,工会委员车利锋负责两圈签章等过程,大家陆续开始了环湖行。在职同志们你追我赶,轻松交流;老同志们精神抖擞,边走边聊。活动持续了4小时。 

  省动物所从2015年开始每年五月份组织职工群众环兴庆湖健身,5年来已成为研究所特色活动,今年这次健身行活动参加人数最多,从一个方面体现了研究所职工凝聚力的增强,党委号召大家继续努力,以强健的体魄和高度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研究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