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创新文化

西安光机所工会喜获中科院工会工作创新奖一等奖

发表日期:2019-12-09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放大 缩小

  2019123-6日,中国科学院2019年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暨工会工作创新奖评选会在椰风海韵的海口市举行,来自全院的近120名工会领导参加。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中国科学院工会主席、中国科学院体协主席、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李和风出席,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京红主持。

    所工会殷凤妍同志代表研究所作了《建设西光之家,助力创新发展——西安光机所职工之家建设汇报》,她围绕工会工作的架构、组织、活动载体、内涵、品牌项目以及职工小家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具体汇报。报告获得评审委员会高度评价,最终与长春光机所共同获得一等奖。 

  本次会工作创新奖评选系中国科学院首次在全院范围内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主席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会工作能力,促进全院基层工会工作交流。经过各分院初评,从全院164个工会组织产生的20家工会参加了现场汇报复评,最终将产生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 

    本次获奖是中科院工会对西安光机所工会工作的肯定,所工会将在研究所党委和陕西科学院工会的领导下,忠诚党的事业,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服务科研大局,踏踏实实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