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创新文化

国家授时中心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发表日期:2019-12-12党委办公室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丰富广大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举办离退休职工“光影颂盛世、笔墨书辉煌”书画摄影展,讴歌国家和院所70年来的飞跃发展和辉煌成绩。中心党委书记窦忠等到场观看。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7幅,摄影作品72幅。作品或弘扬时代主旋律,或讴歌中华大地锦绣河山,或展示院所发展光辉历史,或反映人民群众幸福生活。老同志们用图片和笔墨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硕成果,抒发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祖国的挚爱之情。

  书画摄影展自9月30日开始历时两个月,展出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笔墨盎然,展现出离退休老同志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吸引了众多青年职工到场观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