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会部署年度工作

发表日期:2015-04-09党委办公室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48下午,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院党组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中心2015年党建工作。中心党委书记王玉林和本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王玉林首先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规则》《中国科学院2015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党组2015年工作要点》,并结合《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2015年党委工作计划》,对我中心2015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玉林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按照上级党组和中心党委的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新办院方针上来;要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理想信念和优良传统教育;要落实《中国科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坚持“三会一课”,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要坚持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强化党建工作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改进作风,扎实推进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作用,为 “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