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地球环境研究所召开党员会议通报党委成立大会筹备情况

发表日期:2015-04-24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424地球环境研究所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通报研究所第一届党委纪委成立暨全体党员选举大会筹备情况。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西安分院党组《关于成立中共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委员会的批复》的文件内容,向党员同志通报了前期所党总支党员选举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和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总支书记曹军骥做了讲话,他指出是加强新时期研究所党建工作是我所一项重要任务,在院党组、分院党组的指导和要求下,研究所将成立党委,这对促进我所党建工作的开展意义重大,各位党员同志都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按照《党章》、《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