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团委获中科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表日期:2015-05-11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54日,中国科学院团委在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报告厅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并对2013-2014年度工作突出的团委、团干部和团员进行了表彰。国家授时中心团委荣获“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中心团委书记白浩然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013级硕士研究生张旭海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3年中心新一届团委成立以来,在中心党委和西安分院团工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上届团委的优良作风,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着力扩大团工作的覆盖面,能够根据研究所的特点,围绕中心科研和党建工作,结合创新文化建设,通过每年举办青年学术论坛,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人文知识讲座等活动,让广大青年职工学生在团的活动中增强学术能力,激发爱国热情,提升人文修养,受到广大青年的认可和好评。  

  据悉,本次全院共有24个团委、126名团干部和127名团员受到中科院团委表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