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科学院酶工程所组织党员专题学习

发表日期:2015-05-25来源:放大 缩小

  518上午,省科学院酶工程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副书记徐升运主持。 

  会议主要由徐升运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中共中央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的若干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决定》、《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陕西建设的实施意见》等。 

  徐升运强调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是加快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深刻理解《决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决定》的要求,把《决定》精神与我们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今后工作中自觉实践全会精神,把我们的思想和行动有机的统一起来,用全会精神指导我们科研、人才、基建等各项工作,有力地促进研究所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研究所党办主任王国庆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研究所今后党总支的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加强适合研究所党总支党员特色的党务工作的开展,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工作基础,制订研究所优秀党员的评价办法。特别强调在研究所日常科研、人才、基建等各项工作开展中,要充分发挥我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项工作开展中大家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圆满完成研究所的各项工作目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