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干部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进行讨论

发表日期:2015-05-26党委办公室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521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干部参加中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中心主任郭际,党委书记、副主任王玉林,副主任吴海涛,副主任、纪委书记窦忠,副主任张首刚、卢晓春和中心中层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等共32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中,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作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实现‘四个率先’”的专题党课。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本质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入分析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并代表院党组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对各单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视频会后,在王玉林主持下,组织与会人员围绕白春礼“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内容和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如何做好这次专题教育提出了好的建议。  

  郭际强调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要求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紧密结合中心“十三五”规划的制定、紧密结合重大专项任务,紧密结合中心改革创新各项重点工作,按要求扎实做好,确保“三严三实”取得实效,促进中心的科技创新发展。  

  王玉林强调,中心党委将结合院党组的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做好相关工作部署。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当前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紧密结合,与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务实抓好专题教育,务求做到相互促进,两手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