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参加中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
第四次集中轮训

发表日期:2015-06-26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625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组织13名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在科研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参加了中科院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第四次集中轮训,并在会后进行了进行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聆听了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作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报告。报告从新形势下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警惕党内政治生活不良倾向的现实侵害、全面落实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举措等四方面论述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并结合院内工作实际,提出了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举措。整个报告内容详实,言之有据,为与会党组织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与会党组织书记围绕上午何岩的报告,结合自己参加四次集中轮训的体会,认真分析和查找自己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从自身做起,严格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党的纪律、严格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严格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如何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科技创新事业中的保驾护航和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和促进“率先行动”计划进行了认真交流研究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