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举办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5-07-07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发展工作,630日至72日,国家授时中心举办了为期3天的2015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临潼本部各党支部的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630的首次培训中,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曹玉玻通过PPT向积极分子们全面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党支部工作流程、中心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对中心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现场向学员发放了《入党教材》(十八大修订版)等学习书籍并提出了学习要求。  

  随后的培训以集中观看专家讲座、自学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积极分子们通过集中观看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李民、张荣臣、宋福范等主讲的“党的纲领与党的指导思想”、“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保持党员先进性做合格共产党员”等专题视频入党培训视频教材,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本知识,全面了解了党员基本要求和入党的相关程序,并进行了讨论。73日,党委办公室统一组织了结业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中心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为他们端正入党动机,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早日加入党组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