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设党建园地 促“两学一做”

发表日期:2016-05-11来源:放大 缩小

  3月底,分省院机关搬入新楼。在信息宣传栏、楼层指示牌以及相关文化标识还在逐步设置完善的过程中,五一假期前,一块“党建园地”的展示牌醒目地立于门厅一侧。 

  党建园地是由党组办公室、机关党委和监察审计处配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面展开而共同设置的,意在通过一个简单、直观又灵活、快捷的学习交流平台和宣传载体,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教育,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党建园地立足于“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主要围绕干部教育、组织建设、党规党纪、纪检监察等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通知公告、报刊剪贴、图片展示、专题宣传等为主要形式,希望帮助机关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精神实质,并以其为导航,常思律已之道、常修为政之德,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带动全体职工聚合力、筑和谐、促创新、助发展。 

    近期,党建园地将主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设置相关主题专栏,包括张贴中央、陕西省委、中科院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摘贴党性修养、党章党规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辅导等相关社论和文章。随着学习教育的深入,也拟将支部工作动态、学习教育进展、党员学习心得、优秀党员事迹等与大家分享和交流。通过机关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力求将党建园地打造成一个主题教育、思想宣传的平台,一个创先争优、示范引领的窗口,营造分省院机关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示党员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