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16-07-01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29日,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表彰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受党委书记曹军骥同志委托,党委副书记康贸易同志作了主旨讲话。康贸易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光辉历史,指出近年来,我们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明确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追随着我们党的前进方向,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时代足音,地球环境所也展现出新的气象,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康贸易号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模范带头、争创一流;要以崭新的姿态、高昂的斗志,同心同德、励精图治,真抓实干、先锋引领,坚持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廉洁自律,为实现研究所追赶超越式发展和国家民主富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所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李红兵宣读了表彰决定,刘禹副所长为获奖同志颁发了奖状和证书。科研第三党支部、科研第四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常宏、李祥忠等8名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戴文婷、吕钟锐获优秀党务干部称号。刘禹副所长发表了讲话,对获奖支部和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勇挑重担,团结带领全所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为推动“率先行动”计划顺利实施,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举行了新发展的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发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铿锵誓言,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