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职代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8-01-15职代会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1月12日,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职代会在临潼本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会议,讨论通过《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职代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并审议《国家授时中心2017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由中心职代会主席杨旭海主持。

  杨旭海首先从总则、组织设置、职工代表、基本职责及工作制度、附则等五个方面向与会86名职工代表逐条汇报了国家授时中心职代会工作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并根据代表们的意见对细则进行了现场修改,随后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职代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会上,职工代表们审议通过了中心主任张首刚在研究所年终总结会上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的《国家授时中心2017年度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研究所在2017年各项工作进展有序,整个报告系统全面,客观务实,成果显著,亮点颇多,既提振士气,又催人奋进,对于研究所2018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