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陈志杰研究员获得

“美丽大荔人”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2018-02-14来源:放大 缩小

  2018212日,2017年度“美丽大荔人”颁奖盛典在大荔宾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所长陈志杰研究员获得此项殊荣。 

  “美丽大荔人”是大荔县人民政府为进一步培育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形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精神力量开展的一项重大活动。20174月第二届推选活动正式开始,经各党委推荐、群众推举,共上报美丽大荔人候选人89人。陈志杰研究员由于长期扎根大荔县设施农业生产第一线,在此次活动中是唯一没有大荔县户籍的“美丽大荔人”。在颁奖典礼上,大荔县县长翟玉宝表示给予陈志杰同志突出贡献奖。大荔县政协主席张锋同志紧紧握着陈志杰研究员的双手说:这个荣誉称号给的太迟了,衷心感谢陈老师带领研究团队几十年如一日为大荔县设施农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30年来,陈志杰同志敬业爱岗,甘于献身农业科学事业,勇于承担重任,以基地为家,全年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奋战在大荔县农业科研第一线,紧紧围绕大荔县农业可持续发展中存在的关键技术问题,在粮食和经济作物灾害性病虫,设施蔬菜病虫绿色防控,绿色瓜果生产及农业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研究工作,带领团队探索出院地合作、校企合作的“153”模式,得到全省科研、农技、科技系统的充分肯定。 

    

 

 

  先进事迹介绍:http://www.sohu.com/a/213926590_23295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