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举办2018年“终日乾乾·与时偕行”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表日期:2018-09-21教育处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9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在职工活动室隆重举办主题为“终日乾乾?与时偕行”的“迎新生、庆双节”晚会。国家授时中心主任张首刚、副主任卢晓春和李孝辉,学术委员会主任郭际研究员,部分导师和部门负责人以及80余名职工、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李孝辉在晚会上致辞。他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和广大研究生导师对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集中学习返所的2017级硕士研究生表示欢迎,并寄语广大新生要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尽快融入到科研团队中,努力学习,夯实基础,刻苦攻关,勇攀高峰。

  晚会首先通过视频方式回顾了2017级研究生在京学习、生活的影集播放。随后,2017级研究生们通过歌唱、小品、舞蹈、钢琴独奏、诗歌朗诵等节目,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晚会还设置了“微信墙”和游戏互动,不仅活跃了晚会气氛,也使不能来现场的同学们也能加入并感受到现场热烈的气氛,卡通人物皮卡丘的出现,更为晚会增色不少。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教育处、研究生会联合主办。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晚会,不仅展现了研究生们青春向上风貌,同时拉近了广大研究生与研究所的距离,体现了国家授时中心广大师生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晚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