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获中科院“一所一人一事” 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表日期:2019-01-23党委办公室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1月21日,中国科学院“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2018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及团队发布会”上,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表彰了一批在“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单位及个人。国家授时中心获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党务干部白浩然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是在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的《最美科学家》活动、十八大以来创新成果相关事迹材料、“一人一所一事”等活动中表现突出,宣传效果较好的集体和个人。2017年以来,国家授时中心党委向院党组先后报送了《雕刻时间的人——张首刚和他的“时间团队”》、《投身到卫星导航事业中去——记国家授时中心副主任卢晓春》、《科研做到哪儿,党旗就飘扬到哪儿——记国家授时中心“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勘测选址临时党支部》等先进事迹,并组织制作相关视频在院党组相关专题进行展播,讲述了研究所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奋斗故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研究所优秀科技工作者的新风尚新作为,发挥了“身边人、身边事”淡泊名利、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典型示范作用。

  据悉,本次院内共有20个单位和20位个人获得表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