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分省院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表日期:2019-04-30来源:放大 缩小

  430日上午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分省院团工委及时组织各单位及广大青年职工收听收看了会议盛况。分省院党组副书记孙传东及团工委负责人、机关各支部负责青年工作的同志及青年代表在分省院机关分会场集中收看。系统单位在本单位组织了集中收听收看,分管青年工作的所领导、团委负责人及团员青年观看了大会实况。 

  广大青年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五四运动对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具有里程碑意义。五四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五四运动以来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进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一百年。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传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伟大的时代,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项要求,努力奋斗,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机关青年收听收看大会

研究所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