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动物所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赴杨凌参观考察

发表日期:2019-05-16曹硕秋来源:陕西省动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2019515日,风和日丽,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继续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陕西省动物所党委组织近30名退休老党员、老专家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参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无公害农药研究中心和大学校园水土保持研究所人工降雨大厅,考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 

  临行前,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王开锋再次对此活动做了部署、安排石勇强同志向老党员们讲解了具体行程安排和安全注意事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张兴教授安排,无公害农药研究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智辉老师向老党员们介绍了无公害农药的社会效益及研究成果,并介绍大学校园新貌。大家在于右任先生铜像和建校第一座三号教学楼前合影,感叹西农在新时代的发展变化。 

  在中科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姜鹏同志协助下,人工模拟降雨大厅负责人王长斌老师向老党员们介绍了模拟降雨试验进行黄土高原水土流失情况监测的原理,并进行了人工降雨演示。 

  下午,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老党员们依次考察了昆虫馆、动物馆、农史馆和植物土壤馆,以便于大家对省动物所的科研和科普有更多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这次外出参观活动,老党员们感受我国农业科技的发展成就,70年来国家的突飞猛进!同时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体会到动物所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国家变强、生活变好的时代,要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支持研究所科研创新发展。 

  所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张洪峰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办主任、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石勇强党办曹硕秋同志陪同参观考察。

参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无公害农药研究服务中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三号教学楼前合影

参观人工模拟降雨大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植物馆前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