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陕西省动物研究所举办“迎‘七一’文艺演出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01曹硕秋来源:陕西省动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在建党节前夕,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98岁生日,为激励和引领广大科研人员不忘科研报国初心,坚定永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628中共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党委举办 “迎‘七一’庆国庆”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8周年的文艺汇演研究所所长金学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王开锋,副所长王艳、常罡在所的30多名职工以及参加演出的退休老党员共同参加了这次活动 

  王开锋代表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党委向全体同志致以诚挚问候,他简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98走过的艰苦岁月和领导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省动物研究所去年以来在党委领导下进行的改革和组织的文化活动所取得的效果。他强调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是为了庆祝“七一”,也是为了迎接国庆时研究所能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准备。他希望通过此次文艺汇演,能够进一步增强全所凝聚力,发挥科研人员的爱国敬业精神,推动研究所科研事业迈上新台阶 

  演出在王艳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参演节目紧密围绕“迎‘七一’庆国庆”主题,既有退休同志赞美祖国壮丽山河葫芦丝合奏《清清玉湖水》和致敬祖国的《我爱我的祖国》歌曲,又有动物所青年同志追忆中华灿烂历史,展现青年爱国志向的《何以华夏,何以中国》诗朗诵。既有穿透心灵反映青年精神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合唱,又有描述动物所工作者夜以继日钻研探索的《考察队员之歌》。演出中间穿插了所领导抽奖环节,为同志们颁发了庆祝节日小礼品。最后,活动在全所在职青年充满青春活力的搏击操表演中拉下帷幕。 

  此次“迎‘七一’庆国庆”活动展示了动物所职工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爱党的信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勤奋的精神风貌、实在的精神追求,庆祝建党98周年,迎接建国70周年。 

王开锋讲话

在所职工演唱《考察队员之歌》、《让我们荡起双桨》

动物所青年朗诵《何以华夏,何以中国》

                                             曹硕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