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安植物园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四季度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9-11-08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放大 缩小

  11月7日上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四季度学习会,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祝贺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教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将改革进行到底》等部分内容,在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统把握科技创新方面的新要求的同时,结合植物园工作,研讨贯彻落实思路和举措。园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代)杜勇军主持。 

  在学习会上,杜勇军说,西安植物园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破除阻碍园发展的体制机制弊端、进一步解决制度保障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重点难点问题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杜勇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祝贺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的贺信内容指出,总书记的贺信是对中科院70年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对科研人员投入科研工作的极大鼓舞,是我们今后开展科研工作的指南,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岳明通过学习后认为,全体植物园职工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在总书记祝贺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思想指导下,结合西安植物园的“十四五”规划工作,将精神落实落细,用自己的科研业绩体现坚持生态文明建设的学习效果,以学习会议内容促进西安植物园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通过创新举措, 切实提高单位的科研创新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