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分省院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0-05-18来源:科技处放大 缩小

  5月15日,分省院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支部党员大会,研究讨论分省院“两优一先” 评选推荐工作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立主持,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孙传东参会并做发言交流。 

  会议上,陈立首先简要介绍了《关于开展分省院机关党员和党组织“两优一先”候选人(支部)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本次会议内容和推荐工作流程做了详细说明。之后孙传东同志向支部党员同志介绍了近期中科院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及激励党员干部奋发贡献的评优选优总体精神,并与其他党员一同研究讨论了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以及业绩考核结果,为评优推荐明确了推荐标准。会议最后,经过全体讨论与征求意见,支部进行了现场投票和结果宣布。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评优推荐工作能够提升党员标准,树立优秀典型,明确自身差距,增强支部党员的“四个意识”,激励党员同志积极投身“率先行动”计划与“追赶超越”战略,为分省院创新发展做出先进表率。

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