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李喜堂获“抗疫公益文艺之星”荣誉证书

发表日期:2020-05-26来源:放大 缩小

  2020年5月18日,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退休干部李喜堂获得了由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联合国建艺美文化产业总会、世界华人文化艺术活动组委会、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等八家组织机构联合颁发的“抗疫公益文艺之星” 荣誉证书。 

  这次活动,由广东省老龄产业协会、深圳文化委员会主办,自2月12日开始,将活动的优秀节目推介给世界华人文化艺术活动组委会,在网上展演。 

  李喜堂参加展演的曲目是由李喜堂作词作曲的歌曲《一声令下》。此曲歌颂了在疫情中,党和国家一声令下,大城市封城,医护人员逆行,全民宅家抗病的实情,歌颂了“共产党员成为了抗疫的排头兵”,最后肯定地歌颂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一声令下》曾于2020年3月15日在中国科学院退休干部工作局网上刊登。 

  李喜堂在疫情宅家期间,以笔为武器,以曲谱为战场,谱写了抗疫歌曲20余首,其中多首刊登发表在不同媒体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