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分省院机关第一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06-01来源:放大 缩小

  5月29日,分省院机关第一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院院长党组成员、一支部党员赵卫同志做党课学习交流分省院党组书记孙传东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赵卫结合国内外形势、科研院所工作实际及自己多年管理经验重点对《决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关于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谈了体会认识特别鼓励支持基础研究,加强原始创新和产学研融合,完善人才发现、培养和激励体制机制做了深刻剖析和解读,结合分省院发展,对分省院机关干部在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解决重大科技问题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特别是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也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随后交流发言中,一支部书记周玉珍讲,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决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思考这堂党课对《决定解读和实际工作的要求,不断推动人才工作进步和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二支部书记陈立说,二支部由科技处和院地处组成,是和研究所业务交流最多的管理部门此次党课感触颇多,今后工作中要注意加强管理水平和素质提升,听取科研人员意见,切实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 

赵卫同志做党课报告

学习报告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