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分省院机关第一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07-30来源:放大 缩小

  7月29日,分省院机关联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委员王艳艳主持。 

  首先,由王艳艳对分省院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规程进行了解释说明,机关党委委员白桦做了补充强调;而后,现场组织了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无记名推荐选举投票,并当场宣布了投票结果。 

  接着,支部书记周玉珍结合近期开展的模范机关建设以及“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工作,开展主题党日党课学习“不忘初心使命 打造模范机关——组织人事处基层调研工作汇报”。旨在学习领会分省院机关党委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通过深入基层调研,了解基层需求和实际困难,切实解决问题,进一步转变机关行政效能,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机关的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 

  最后,支部委员刘洁、王艳艳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共中科院党组和驻院纪检组联合下发的两份事故案件通报。通报给与会党员敲响了警钟,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