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分省院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0-07-31来源:放大 缩小

  7月28日,分省院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支部党员大会,对分省院机关党委、纪委换届候选人进行酝酿提名。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立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立向各位党员介绍了此次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的背景情况,对换届选举的管理依据、工作流程、候选人要求等情况进行详细解释说明。随后参会党员根据工作流程进行发言讨论。最后经过充分的酝酿,支部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当场宣布计票结果,支部按照候选人得票数最终确定了提名名单并报送上级党组织。 

  分省院机关党委换届选举是分省院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基层支部严格按照党章和党内有关选举工作条例办事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党的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酝酿讨论现场

公布投票结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