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地球环境所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并召开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表日期:2021-03-10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39日上午,地球环境所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就地球环境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 

  会上,地球环境所党委书记、所长刘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禹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地球环境所今年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和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党中央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在地球环境所得到迅速贯彻落实。 

  纪委书记康贸易传达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和相关要求,并就学习重点进行动员部署。党委委员李红兵就地球环境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并通报了地球环境所党委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初步计划和举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