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分省院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

召开支部支委换届党员会

发表日期:2021-03-19来源:分省院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放大 缩小

  3月15日,分省院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分省院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支委换届召集人孟繁东主持。

  首先,由上届支部组织委员王长晔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我们党关于保障党员权利方面一部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它的颁布实施,是发展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员自我管理的一个手段,对于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党的发展与时俱进,又不至于走歪路,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习条例后,进行支部支委换届全体党员会。孟繁东依据分省院机关党委的相关精神,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过介绍支部委员候选人简历,审议上届支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支委换届选举监票、计票人员后,严格按照会议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省院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支委。

  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人选。选举结果将报分省院机关党委批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