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以史鉴今、立党治国”

——分省院机关党委学党史读书分享系列活动(一)

发表日期:2021-03-30来源: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中国科学院党组和分省院党组的工作部署,分省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读书分享”系列活动,旨在激发党员和职工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壮丽史诗热情,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淬炼思想、凝聚力量。 

  19217月,全国各地共产党员代表齐聚上海法租界望志路106号,举行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来自生物农业所的年轻党员以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开篇,与大家分享学习《毛泽东选集》《改革开放三十年:从历史走向未来》《新中国70年》的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让我们一起在诵读中聆听历史;在诵读中品味经典;在诵读中传递信仰;在诵读中牢记初心使命! 

  旁白:冯志珍 

  朗读:贾俊超、冯璞阳、颜宏、卢雨欣 

  附件:以史鉴今、立党治国.Mp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