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

分省院机关工会邀请

陕西中医院医生开展职工义诊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07来源:机关工会放大 缩小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职工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6月1日至4日,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机关工会联合陕西中医院在分省院机关开展义诊和理疗活动。

  此次问诊主要涉及中医号脉,测量血压,检查颈椎、腰椎、关节等方面的健康状况,及颈腰椎膝关节等疼痛类疾病、女性妇科、“三高”引起的心脑血管疾病以及亚健康疾病的健康调理等进行讲解、咨询,并对部分问诊人员予以简单理疗。

  本次活动,既为职工提供便捷的诊疗服务,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受广大职工欢迎。下一步,机关工会将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为职工服务的两个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惠利职工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成果,扩大服务面,不断提升职工和离退休同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