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

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1-11-11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党建工作安排,推动研究所党建工作规范有序开展,11月11日下午,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建工作推进会。

  党委书记刘禹传达了中科院第22指导组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的督导意见,对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网上培训班所有课程。二是继续扎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总结提升有关素材,突出支部主体作用。三是对照“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开展自查表,认真梳理支部工作,增强“四国”意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持续认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最后还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督查实施办法》。

  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刘禹主持,纪委书记孟繁东、各支部书记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