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地球环境所党委举办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表日期:2021-11-24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上午,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邀请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党建部副主任刘飞教授做题为《百年大党奋斗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讲座。

  刘飞教授以“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中国共产党要干什么”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条主线为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重要任务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此次讲座是地球环境所党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中的一项,主要面向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旨在帮助其更清晰地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附件: